江哥是也

一般路过普通做饭江,吠舞罗快乐就职中。

慕远的梦

   “慕远——”

  “慕远——”

  好像有谁在叫自己。

  慕远从床上坐起来揉揉眼睛,然后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护目镜。不过窗外的一大片阴影实在太过显眼,他不由得先看向了窗外。

  他看见韩子卢开着一辆电磁起重机很嚣张地碾进了他家的园子,篱笆碎成一片片散落在轮子下面。

  慕远感觉自己应该没睡醒。

  “慕远——”韩子卢从驾驶室的窗户里努力探出了头,然后拼尽全力冲他哈哈。“你看我们的新型武器——怎么样——”

  “今天我就让你感受钢铁侠的快乐——”

  慕远彻底蒙了。理智告诉他他现在应该光速下床逃跑,但是理智又告诉他韩子卢不可能干出这种事来。

  他又往外面仔细看了一下,发现燕然在旁边摇旗,黄迅搬了个小板凳,一边看一边嗑瓜子。

  妈的,可信度好像提高了。

  窗外韩子卢开着电磁起重机不知道搞出了什么操作,电磁起重机抡起那块巨大的磁铁狠狠砸向了他家的房子——

  “!”

  慕远掀开被子跳下床,毫不犹豫地冲进隔壁江哥家里把仍在睡梦中的韩子卢捞出来揍了一顿。

  第二天韩子卢和燕然召开了紧急二人会议。黄迅旁听,安青羽和蓝素怀一对小情侣出去压马路,江哥依旧在楼上赶稿。

  “他是人吗他!”韩子卢捂着自己的脸痛哭流涕。昨天他的帅脸承受了至少80%的攻击,面积增加了五分之一。“他是不是嫉妒我睡眠质量比他好!”

  “卢哥不哭哦。”燕然一边安慰他一边给他顺毛。“要不咱们想个好办法报复回去?”

  “你有什么想法?”

  燕然陷入了沉思。

  “趁他睡觉偷他零件?正好我电脑有点慢了。”

  “你是想帮你哥报仇还是想修电脑?而且你确定拆下去还能安回来?”

  “这有什么难的?”燕然十分自信。“你不是搞军火的吗,应该没问题吧。”

  “问题很大!慕远他是人啊!他又不是慕大炮!”韩子卢怒吼。“这个肯定不行!”

  “嗯……那要不这样吧!”燕然仔细思考,得出结论。“我们可以搞个强力电磁铁,把慕远吸上去一天反省!”

  好像比前一个办法靠谱。

  “那电磁铁去哪里搞?”韩子卢打开APP搜了一下,全是未成年儿童使用的实验器材。除此之外有一家卖叉车用磁铁,99人民币,看上去廉价且玄幻。

  “说实话我不是很敢买啊,而且物流要很长时间的样子。”韩子卢思考了一下。“小然然你去把江哥弄下来,问问她会不会画电磁铁。”

  于是江哥被迫加入谈话。

  “让我画啥?电磁铁?”江哥听见要求有些懵逼。“你等等,我得百度一下,稍微有点超出业务范围。”

  说罢她对着手机看了一会,然后提笔一画——

  一块电磁铁咣当一下砸到了地上。

  就你妈高端。

  虽然已经看过很多次,但韩子卢和燕然还是忍不住高呼牛逼。燕然拿了把钥匙靠近,发现没有吸力。

  “这怎么没反应啊?江哥你是不画错了?”

  “你又没通电,当然没有磁力了。”江哥表示鄙视。

  好家伙,原来江哥是一个很科学的人。于是燕然也打开了百度,打算查一下电磁铁需要多少伏的电压,然后悲剧地发现这个问题非常之难措辞。

  “江哥,你能不能画一个不用通电就能用的电磁铁啊?”

  “不干,这太不科学了。”江哥拒绝。“而且这样不等你拿到慕远家里你们就已经会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铁制品吸成一坨。”

  好吧,的确是这样。江哥实在是太科学了。

  “没有办法了。”燕然凝重地说。“卢哥,你会做电磁铁吗?”

  “我为什么要会做电磁铁啊!你把搞军火的当什么了啊!”

  “你为什么不会做?”江哥看热闹不嫌事大。“设定里你是理科生。”

  “理科生也不应该会这种东西吧!真的有人类会做电磁铁吗???”

  “我会。”

  “啊?”

  众人寻声看去。只见黄迅嗑完了瓜子,眼神深邃地看着他们。

  “我觉得,我会。”

  “迅姐儿你为什么会这个我感觉我没给你加这种设定吧。”

  “学过。”

  韩子卢懵逼。星际教育原来这么超前吗,连电磁铁怎么做都要学。

  直觉告诉他问题似乎开始向一些奇妙的方向发展。但没等他想太多,黄迅已经开始指挥江哥开工了。

  “首先,一个巨大的磁铁。”

  “然后,一个牛逼的变压器。” 

  “最后,一根很长的电线。”

  韩子卢眼睁睁地看着黄迅把这三个东西组装好,弄了一个眼熟的形状。

  日。

  “好了,接下来我们来试一下。”

  “等……”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黄迅同志一把按下开关,韩子卢只见眼前一阵电火花一阵滋啦,然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慕远中午好好补了一觉,醒来以后神清气爽。想到自己对韩子卢做的事,他感觉有些不对,但是也不好凑上去让人家揍自己一顿。于是盯着江哥家发呆。

  然后他看见一扇窗里一亮。

  然后江哥家炸了,巨大的冲击力把他的屋顶也掀飞了一半。

  慕远默默爬回床上闭上了眼睛。

  “我一定是在做梦。”他这样想。

评论

© 江哥是也 | Powered by LOFTER